国产奔驰A级三厢全球首秀 再立同级新标杆
2018-05-06 08:56: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24日,梅赛德斯-奔驰A-Class L Sedan在中国首发亮相。作为豪华小型车的标杆车型,三厢版继续保持着其优雅动感的路线,并且融合着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

国产奔驰A级三厢定位于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上市后将与国产奥迪A3以及国产宝马1系三厢互为竞争对手。

奔驰A-Class L Sedan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外形风格与此前的新一代CLS非常相似,整体风格较现款更加运动。大灯组采用倒三角形设计造型犀利,L型日间行车灯造型是最新家族化语言。前保险杠采用运动化风格设计,预计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

三厢版A级的侧面线条较两厢版更为流畅,车尾看上去也并不算突兀,双色轮毂看上去动感十足。

车尾的造型中规中矩,尤其是尾灯缺少了一些灵动的设计,不过短尾厢的造型弥补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与两厢版车型使用同样的内饰设计,环抱式座舱加上镀铬装饰点缀,打造了一个科技、时尚的内部氛围。高配车型将会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而轴距的加长也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空间体验。新车还搭载奔驰全新人机交互系统MBUX,该车所搭载的MBUX还针对中国市场优化了导航系统(可根据车辆牌号规划路线),此外它还与微信进行了深度合作,在人机交互系统中即可使用微信。

动力方面,全新A级三厢版预计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方面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后悬架方面提供两种,低配车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