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完美落幕 比亚迪带你走向未来出行
2018-05-07 19:40:00 来源:腾讯汽车

2018北京车展已完美落幕,位于E3馆的比亚迪展区,无论是高标准的展车阵容,还是对未来汽车的构思,是否能为你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比亚迪展台热闹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比亚迪大幅提升了颜值的新能源车让人惊叹不觉,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e平台让人们对未来出行充满期待,这引爆了现场销量,订单量突破2000台。

比亚迪新科技格外吸睛--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e平台给你有趣又经济的车生活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与e平台在此次车展正式发布,比亚迪向全球开发者提供一个多维的开放平台,这将是汽车行业史无前例的开放。DiLink智能网联系让你在车内体验用旋转大屏玩转全球海量应用、随时随地定位爱车位置等功能,从此告别无趣的用车生活,满足各种场景下的需求。e平台这种高度集成,一体控制技术,让整车重量减轻、能耗效率提升。此外,比亚迪将与全球共享“e平台”,加速推动电动车的产业化。

● 横着玩儿竖着玩儿都好玩 现场体验旋转大屏

比亚迪展台为此还专门设置了智能网联体验区,其中控台上的验旋转大屏,引众人前来体验。(此处插入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t0638of5big.html

比亚迪吸睛车展阵容引爆现场--这是比亚迪吗?重磅车型外观引人驻足!全新一代唐、秦Pro、最新概念车E-SEED三款重磅车型一经亮相,便引爆全场。除外,亮相本次车展的还有宋MAX、元EV360,秦EV450,e5 450等重点车型。

● 比亚迪全新概念车究竟是什么“新物种”?

E-SEED是这次车展上的“新物种“,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乘用车,既不是MPV,也不是SUV,更不是一台轿车,而是比亚迪基于人类未来发展而倾力打造的一台全新类型的纯电动汽车。所以,E-SEED是全新类别纯电动汽车的开创者。

未来感十足的展区设计引人驻足--比亚迪为你带来的未来汽车生活都在这里了

这次北京车展的主题是“定义汽车新生活”,比亚迪展台的设计与这一主题极度契合,顶棚悬挂的圆形光圈,像极了翩然而至的UFO,光束下展示着比亚迪的前瞻科技与未来汽车生活方式。

● 多元展区让技术与高科技体验相得益彰

542展区

三电核心技术展区

E-SEED展区

生活方式展示区

智能网联体验区

趣味引领 精彩互动

● 不放过任何健康生活的机会,肌肉线条完美的长腿妹子带领现场观众挥洒汗水

● 热舞青春,拥抱未来

人潮涌动的车展是汽车发烧友的大趴、是购车人的盛会、是摄影者的天堂更是比亚迪打破禁锢的殿堂。2018北京车展的结束却是人们重新认识比亚迪的开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