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易荐书:谁才是实力派中型豪华SUV?
2018-05-09 03:20:00 来源:易车

中型豪华SUV一直是不少消费者们升级购车的热门选择,这一级别车型在品牌影响力、配置丰富程度和空间舒适度方面均能满足大多数家用购车者们的升级需求,因此也在国内市场中变得越来越热门。借助全新国产宝马X3上市的契机,我们再次为大家推荐这几款主流的中型豪华SUV,看看究竟哪一个才是你心目当中的实力派选手。

推荐车型:全新宝马X3

指导价:39.98-58.58万元

保持原汁原味引入国内,是全新宝马X3给国内消费者们带来的一个惊喜。至于不少人担心的空间问题,我们在实际体验过后也认为这并非是它的短板。全新宝马X3全系仅具备4款车型,但在功能配置的布局方面却显得尤为丰富,不少热门配置都下放给了全系车型、成为“全系标配”,显得很有诚意。

推荐车型:奔驰GLC

指导价:39.48-57.90万元

相比全新宝马X3,奔驰GLC在设计风格上显得较为内敛,没有太多强烈的设计风格,无法在第一眼印象中就吸引到目标用户。然而,奔驰在细节设计方面的功力仍不容小视,尤其是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方面,它依然是4款车型中最吸引眼球的一个。此外,国内消费者们对于奔驰品牌的热衷程度,也将成为GLC的一大竞争优势。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0-56.90万元

雷克萨斯NX是4款车型中唯一还在坚持进口引入的车型,但从售价来看,它的厂方指导价格也并不比其它3位选手高,整体依然极具竞争力。雷克萨斯NX在设计方面颇具亮点,整体个性化水平很高,做工水平也在4款车当中处于领先。雷克萨斯NX对于舒适度的追求显然大过于运动性,这与它的外形设计形成了差异。

推荐车型: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99-47.99万元

沃尔沃XC60同样拥有极具个性化的设计水平,这使得它对于目标用户的吸引力并不比BBA品牌车型低。而在整体售价方面,沃尔沃XC60相比其它3款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尤其是对比中高配车型的售价和配置信息之后不难发现,沃尔沃XC60自身具备相对较强的性价比优势,同样值得推荐。

编辑点评:全新国产宝马X3的上市,打破了中型豪华SUV市场以往相对较为平静的局面,建立起了新的竞争格局。不难看出,以BBA品牌为首的第一阵营车型具有品牌竞争力强、整体表现均衡的优势。而以沃尔沃、雷克萨斯等品牌为主的第二阵营则更具看点,它们在个性化水平、配置丰富程度等方面都有着更吸引眼球的表现。这两种不同阵营,除了标榜不同的品牌实力、档次感之外,也对消费者们的购车心态提出了一个考验,相当微妙且有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