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秒破百 AMG GT 63 S Edition 1四门版官图
2018-05-09 03:20: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梅赛德斯-AMG发布了AMG GT 63 S Edition 1四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部分专属设计,并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0-96km/h加速时间为3.1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G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下方配有特殊的灰色拉花,新车的后扰流板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可以根据不同速度调节到相应的角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但座椅、安全带、中控台及方向盘等处还采用了黄色元素点缀,并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该车方向盘下方配有特殊标识。

动力方面,AMG GT 63 S Edition 1四门版继续使用普通版车型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9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官方公布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1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