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 C电动SUV谍照曝光 对标宝马iX3
2018-05-09 11:16: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奔驰纯电动SUV EQ C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奔驰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据悉,EQ C最早有望于巴黎车展亮相。未来该车型的主要竞争为捷豹I-Pace、奥迪e-tron Quattro和宝马iX3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看起来较为流畅,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构造,V形的LED日行灯造型独特,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的线条十分流畅,一直延伸到车尾,后挡风玻璃和车尾的造型较为平滑,预计能带来更好的后部视野。

EQ C将采用奔驰全新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然而,奔驰方面并未透露具体的动力信息。EQ C的概念版车型拥有两个电动机,分别布置在前后轴上。最大输出功率为402马力(300kW),峰值扭矩为700Nm。电池总容量为70kWh,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谍照来源:motor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