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新生活 感受2018款帝豪GL“多维极智体验空间”
2018-05-10 08:01: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2018款帝豪GL在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多维极致体验空间”评测发布会。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大家亲身感受帝豪GL基于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所打造的“多维极智空间”

在发布会上,这套帝豪GL搭载的“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相较豪华品牌的车载智能系统体验感优势明显;与目前市面上性能较高的智能手机同场竞技,各项功能体验(导航、语音识别、音乐等)成绩也是不相上下。智能车机会逐步取代开车使用手机的习惯,为安全驾驶提供更多保障,避免开车使用手机的不良行为。

走进车内,该车搭载了8寸电容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拥有全触控按钮设计;同时,全新的交互界面设计,支持多屏显示、日夜模式、图标管理等诸多功能。另在场嘉宾比较惊喜的是丰富的在线主题选择功能,可以将一成不变枯燥的操作界面随心切换。

语音交互方面搭载了讯飞ifly3.0语音系统,识别率高达97%,36类语音控制功能、数十种智能查询、16种发音人选择,包括不同的性别,不同的语音语调,还有各地的方言。体验中我故意将话语说的比较口语化,这套系统都可以准确的识别出来,例如我说:“我要听915。”,系统就会很快的打开收音机并准确的定位在FM91.5的频率上。我又说:“天儿怎么样?”,系统也会很快的将天气信息推送出来。

随时说出“你好,帝豪”即可唤醒智能语音系统,轻松实现包括导航,开关车窗,搜索信息,多媒体娱乐、空调设置等多种操作。值得一提的是,通过APP智能远程控制系统,还可以随时掌握车辆状态,实现远程车辆操控,以及LBS精准定位。

娱乐方面,这套系统拥有800万+首版权音乐、喜马拉雅3000多个在线广播的免费资源,配合两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服务,可支持在线畅听及下载。同时拥有开放性第三方平台G Store,可以下载海量的趣味应用。

据悉,帝豪GL 4月份销量达到12749辆,同比大增40.52%;今年1-4月累计销量为50369辆、同比增长42%;此次吉利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给予用户感官的体验着实出色,有理由相信,随着智能车机系统的不断完善,会逐步改变人们开车使用手机的习惯,使行车的过程更为安全,实现吉利所倡导的,"专注驾驶,开车不看手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