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一线:绝对是真爱 中国市场挑起大众全球销量半边天
2018-05-10 18:56:00 来源:腾讯汽车

[摘要]每晚十点,腾讯汽车一线君带您速览今日汽车圈儿重要资讯。

奥迪宣布下调在华车型官方指导价 最高降幅1.8万

今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即日起下调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涉及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在售的进口及国产车型,降幅为1300元-18200元。除官方指导价调整外,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开展用户回馈行动,涵盖金融政策、二手车置换、售前售后服务等领域。

二线豪车们是不是也该出牌了,一线君拭目以待哦。

自主首轮竞赛拉开差距,吉利、上汽目标达成领跑市场

进入5月,中国自主品牌车企也纷纷公布了自己前四月的销量成绩,吉利继续领跑大市。吉利前四月整体销量已经超过50万辆,达到515113辆,同比增长41%,完成了年度158万销量目标的32.3%。

自主品牌的首轮竞赛,吉利可谓是大获全胜啊!希望吉利能稳步推进企业战略,保持住优势,争取提前完成销售目标!

大众品牌前4月销量破200万 中国市场挑起半边天

大众品牌在4月份共销售新车约5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截止到4月份,大众品牌累计新车交付量已经超过200万辆(达到2,044,900辆);而作为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中国为大众品牌撑起了总销量半边天。

大众品牌是不是应该给中国颁一个“最给力买买买”奖呢?

4月乘用车同比增长12.3%至187.4万 上汽通用居首

5月9日,乘联会发布的最新一期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4月,我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为181.2万辆,同比增长9.6%,环比下跌8.6%。与此同时,狭义乘用车批发销量为187.4万辆,同比增长12.3%,环比下跌11.7%。4月乘用车前十名中,有“千年老三”之称的上汽通用凭借171,177辆的销量成绩赶超南北大众,居榜单首位。

“千年老三”的逆袭!上汽通用这次可以扬眉吐气了!一线君邀请大家一起预测一下上汽通用今后会不会继续蝉联冠军呢?

因散热器供应商发生火灾 福特宝马通用等多个品牌在美工厂停产

福特汽车公司近日表示,由于一家生产卡车零部件的供应商Meridian工厂发生火灾,美国多家工厂的F-150和Super Duty皮卡的生产将于本周停止。因散热器供应商发生火灾 福特宝马通用等多个品牌在美工厂停产通用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也表示,旗下的生产秩序和计划已被打乱。

这可真是一场火灾引发的“蝴蝶效应”啊,受到影响的企业赶快制定对策降低损失吧。

好啦,今天的新闻差不多就结束了。看官亲们,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可以随时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哦,您的观点极有可能出现在次日的互动区内哦~明晚十点,一线君和你不见不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