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e实车图曝光 续航或超400km
2018-05-12 10:10: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帝豪GSe的实车图,新车为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车型,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超400km。据悉,该车将于年内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帝豪GSe整体采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其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从而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此外,车身侧面还配备了新能源标识以及充电口。

尾部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圆润,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尾灯组,使车辆看上去时尚大气。此外,其内嵌式的牌照架造型,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帝豪GS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的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此外,新车有望搭载新款帝豪EV的三电系统,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超400k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