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综合实力决定胜负 自主品牌旗舰SUV评选
2018-05-13 02:25:00 来源:易车

虽说国内市场对于SUV的热情已经持续了很久,但相信随着消费者对于用车空间的需求逐步升级,中大型乃至大型SUV依然有着广泛的销路。在合资产品选择并不是非常丰富的条件下,自主品牌在这一市场中可是非常有竞争力。

在今天的这篇《买车易荐书》当中,我们选择了最主流的几款中大型SUV产品,通过介绍、比较综合实力,来看看哪一位才是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优等生”。

1、品牌旗舰SUV车型:荣威RX8

从荣威RX3、RX5到最大号的SUVRX8,这一系列产品在消费者当中的反响还是比较出色的,从外形设计到搭载的功能都很时尚、很先进,符合时下越发年轻的购车者的选车品味。

2、最资深的越野SUV之一——哈弗H9

哈弗在打造SUV方面还是比较资深的,旗下产品也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这款哈弗H9是自主品牌中大型SUV中的资深车型,外观方面简单大气,没有过多的修饰。配置方面,H9算得上是诚意之作,整体表现已经超越了同级合资越野SUV的平均水平。

3、表现稳定的选手——长安CS95

长安CS95在各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大号的车身尺寸、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观设计、充沛的动力、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与七座的布局,这都让其有着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实力。

4、“定制化”与“互联化”最吸引人——大通D90

大通D90无疑是自主品牌SUV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设计感出色的外观到内饰,以及搭载的职能互联系统,最主要还是它所开创的“定制化C2B”销售方式让消费者耳目一新。也很符合时下选车购车的个性潮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