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少吃一顿小龙虾就能买得起宝马?你连自行车都买不起!
2018-05-13 02:25:00 来源:腾讯汽车

受增值税下调的影响,上周宝马、保时捷等豪车纷纷降价,以为自己离买豪车的梦想又进了一步?别急,你可能又想多了。全新朗逸Plus价格疑似曝光,卖12万左右的话你会买吗?领克02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大众T-Roc、马自达CX-4,你们的对手要来啦!5月9日举办了品牌日的宝沃承认了自己的中国血统,这是要弃洋归国?

首先让圈仔和大家分享上期的精彩评论:

看来这位网友是妥妥的外貌协会成员啊!

夏天就是一个吹着空调、连着WIFI、喝着啤酒吃着小龙虾的季节。但最近很多人却开始拒绝小龙虾,只为离自己的梦想神车更进一步。

本来通过自己平时的节俭去离梦想更近一步是一件非常励志的事,但圈仔想打脸的是:

新BMW3系超过1.5吨,即便你一年四季都吃小龙虾,频率高到每周一次,在57年后你终于能买得起一辆宝马3系了。这种无限趋于0的概率基本上也就只能自己心里安慰一下自己罢了。最关键的是:

少吃一斤小龙虾,和你的梦想一点关系都没有。敞开吃吧,别买不起宝马,还委屈了自己。

不过豪车还真的降价了。受增值税影响保时捷全系车型宣布降价,降幅为0.5-3.5万不等,看来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不过对于圈仔来说:我缺的是那几万块吗?看不起谁呢?我缺的是那几十万好吗?

大众全新朗逸Plus在北京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全新朗逸疑似价格首次曝光,卖12.09-16.74万元。基于MQB平台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加大加长的全新朗逸Plus,如果真的能卖到12万左右,相信应该不会卖不好的吧。

相比于传统企业的脚踏实地,互联网造车势头是一天比一天要壮大。昶洧首款纯电动轿车明年量产,配1.31米智能大屏,有必要都要把屏幕弄得这么大吗?

昶洧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9月,旗下电动车品牌Thunder Power原型车此前已在北京、上海等地亮相,入门款预计售价为49万元。看这前脸,乍一看还以为是吉利出了新的概念车。

那么问题来了,昶洧这两个字到底怎么念?名字这么拗口,是中文系博士后专享吗?

领克02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低/高功率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将与大众T-Roc、马自达CX-4等车型进行竞争。

​​​​

值得一提的是,4月份领克01销量近万,已经超越WEY VV7销量近2000台,后劲十足的领克很有可能要迎来自己首款破万车型。

5月9日,未参加北京车展的宝沃隆重举办了自己的品牌日,推出了纯电四驱BXi7和全系2.0T四驱的BX6两款车,最终成交价分别为28.5-30.5万,以及18.28万-19.98万。其中BXi7最大续航375km,百公里加速7.9s。

发布会上宝沃还对自己的品牌属性进行了新一轮的定义——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

说白了还是有些舍不得自己的“德系”身份啊,不过算是承认了部分中国血统,也算是好的开始。

最后,5月新规了解一下?

5月1日,天津交警高速支队在津蓟、荣乌高速公路率先使用10处电子警察进行试运行,对未按规定保持安全车距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摄录抓拍。据了解,时速超过100公里时车距为100米以上,时速低于100公里时车距不得少于50米。否则,驾驶员将面临200元但不扣分的处罚。

也就是说堵车的话,也要比保持50米以上的距离,你们感受一下。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车圈的全部内容啦,今天的圈仔带大家看看动物们遇到汽车发生的搞笑故事……下期内容同样精彩,不要错过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