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CC将于5月14日下线 8月正式上市
2018-05-14 09:49:00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宣布国产全新一代CC将于5月14日正式下线。新车为大众Arteon的国产版本,已于前不久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8月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一代CC保留了大众Arteon的内外造型,作为“最美大众车”的换代产品,其外观设计不仅十分惊艳,更是引领了大众接下来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幅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相连,大灯设计犀利。尾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配以狭长的LED尾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R-Line车型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内饰方面,全新CC的内饰部分仍与Passat B8(包括迈腾、蔚揽)保持一致,仅对部分细节之处进行调整。中控部分,高配车型配备有9.2英寸触屏。此外无框车门、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CC将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