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新英菲尼迪QX50预售价 豪华SUV新选择
2018-05-16 09:30: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从官方获悉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的预售价格以及配置信息。新车的预售区间为35-51万元,并将推出6款车型供选,该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QX50采用了标志性的波澜中网,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具攻击性,使车辆显得更具运动气息。同时,该车将全系标配全LED自动前大灯、全景滑动天窗、电动后备箱门、前后迎宾踏板等。

新车尾部采用多条横向弧线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全新的尾灯由弧形镀铬饰条相连,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更增添其运动气息。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两个竖向排列的多媒体屏幕。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将配有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 (MOD)、动态行人检测预警系统(PFEB )、超视距前段碰撞预警系统(PFCW)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200kW,峰值扭矩均为380Nm。该发动机型配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