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25万,我能买到什么样的SUV?
2018-05-16 09:30:00 来源:易车

在中国SUV车型特别火爆咱就不说了,那都是人尽皆知的事儿了,不过每个价位都能买到什么样的车很多朋友心里都没有概念,再加上常年的限号政策也让很多朋友有了一步到位的想法,25万元左右的价格变成了一个比较火爆的价格区间,今儿我们就来推荐几款25万元左右的SUV车型,看看手握25万,我能买到什么样的SUV?

我们推荐的几款车型简单的分了一下类别:精致型、平衡型、性能型以及空间型,具体每种都是什么车型,选取的原因优势什么我们逐个来说明。

精致型:DS7

售价区间:20.89-30.99万

不管你喜不喜欢法系车型的那种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它们通过车来“玩范儿”的本领还是挺厉害的,至少设计出来的产品在让你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会有一种精致的感觉。今天我们要说的精致型车辆的代表就是——DS7。

DS7的精致感首先体现在外观部分,DS7的外观设计并没有特别夸张的部分,而且很多细节的点缀很好的体现出了车辆的精致感。

内饰也是DS7提现精致感的部分,格子纹的使用更是让内饰看起来有一些浪漫情调。

浪漫和精致这件事儿找法国的设计就对了~。

平衡型:途观L

售价区间:22.38-35.98万

途观L同样是一款明星产品,月销量通常都保持在一万辆上下。而之所以途观L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更多的是途观L是一款很全面平衡的产品。

首先平衡的就是车身尺寸,途观L的尺寸为4712x1839x1673mm,轴距2791mm,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中等的水平。

外观部分,可以说就很“大众”了,标准的大众式外观设计不会有太出彩的地方,但是绝对不会犯错误,稳重大气的外观还是能获得很多好感的。

内饰上,途观L依旧保持着家族设计,很多元素都可以看出是大众车型。车辆的配置在同级别中处于较常见的水平,总之一切都看起来那么平衡。

平衡、中庸可能是途观L的一大卖点了,什么都有着不错的水平,这对于一款车来说已经是很难得的事情了。

性能型:别克昂科威

售价区间:20.99-34.99万

美系车型这几年的发动机参数往往都位于同级别的前列,并且在底盘调校方面也比较运动,具有良好的行车质感和支撑。昂科威就是很典型的这样一款具有不错性能和行车质感的车型,昂科威上市不短时间了,外观内饰我们就不多介绍了,直接来看看动力部分。

可能您会说,一辆SUV还谈什么性能,不过一辆具有良好性能的SUV可以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也会给成员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所以一款动力优秀的SUV车型还是有必要的。

空间型:锐界

售价区间:22.98-42.98万

25万左右的大7座车型,我们推荐的车型为福特锐界,优秀的外观内饰设计搭配不错的空间,让人在驾乘时可以获得很舒适的车内空间体验。

不仅仅是乘坐空间,锐界的后备厢空间也是很可观的,不坐人的时候拉一些货物或者放一些小件的家具都不在话下。

总结:我们这次推荐了四款车型,当然25万元左右的SUV绝不仅仅这四款,但是要买精致的车型DS7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而途观L也确实是相对比较均衡的一款产品,昂科威的性能在同级别中比较有两点,而锐界的空间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如果您正好有这几种需求,不妨参考一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