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将2019年春季投产 对标奔驰S级
2018-05-16 11:32:00 来源:腾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获得消息称,全新宝马7系将于2018年底前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春季投产。新车有望配备全新的人机交互和驾驶辅助系统,未来将与全新奔驰S级和奥迪A8形成竞争。

通过谍照看,新车的车头和车尾伪装较为严密,但仍然能够看出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依旧稳重大气。预计将会对车头的发动机罩、大灯、进气格栅细节处有小幅改动。车尾部分也仅对保险杠以及尾灯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预计将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

据悉,新车在内饰方面也将会对一些细微的装饰和材料更新,外媒猜测新车将针对人机交互和驾驶辅助系统部分进行大幅升级。动力方面,3.0T和4.0T车型预计功率都将上调,混动版本的740e/Le也将被745e/Le所取代。此外,新车有望于2019年春季开始生产。(谍照来源:motor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