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200万 吉利帝豪冠军之夜与"豪友"狂欢
2018-07-16 21:35:00 来源:搜狐汽车
7月15日,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决战之夜,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争夺大力神杯,吸引着全球人的目光,同样在这一晚,“向上的我们—帝豪家族200万豪友冠军之夜”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场-奥帆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帝豪家族车主代表、媒体、经销商伙伴等近千余名人参加;两个“冠军之夜”激情碰撞,吉利为帝豪车主带来了一场够燃、够劲爆的狂欢盛宴。

帆船体验

作为帝豪家族第二个“以向上之名”的车主盛事,帝豪家族车主全程参与其中并进行才艺表演,有攀崂山、叠罗汉、唱歌、朗诵、舞蹈等等,晚会现场同时对帝豪家族三个首位车主进行荣誉授勋、第200万位车主晚会现场交车等仪式。

豪友们攀崂山

豪友们向上人塔挑战
帝豪今年6月销量19645辆,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上半年累计128008辆,位列全国轿车销量榜第7位;以月均2万+、累计150万辆的销量表现,连续数年中国品牌轿车销冠,是轿车销量前十中唯一的自主车型,帝豪GL上市近2年累计销量23万辆,居中国品牌A+市场销量第一;帝豪GS上市2年多累计销量29万辆,居中国品牌跨界SUV第一;帝豪EV,连续2年成为纯电动A级细分市场销冠,而帝豪家族6月的销量达到47508辆,上半年累计287602辆,占到吉利总体销量的37.5%,可见帝豪在整个吉利体系中的份量。

”冠军之夜“现场
作为吉利汽车布局A级市场的重要战略产品,帝豪于2009年面世,数年来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优化,整个帝豪家族囊括帝豪GL、帝豪GS、全新帝豪及帝豪EV、帝豪GSe等多款产品,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帝豪GL PHEV混动车型,整个产品系涵盖了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形成全面覆盖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的家族式产品矩阵,为吉利轿车、SUV双轮驱动战略进一步夯实了基础,目标用户覆盖一二线城市以及三至五线城市主流A级消费人群。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为车友颁发证书

从0到100万辆,帝豪家族用了7年的时间,而从100万到200万辆,仅仅不到2年的时间。帝豪家族200万的背后,是长期累积的口碑效应得以释放,口口相传,用户复购率达到31.2%,产品、渠道、营销相匹配,市场销量的不断增长,巩固了帝豪家族在A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成为促进吉利品牌向上突破、品牌溢价力提升的基石,形成品牌向上合力,也再次印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成功,是吉利品牌追求产品和精神多维向上的又一里程碑。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亲自将第200万辆帝豪开上舞台并交与车主
据介绍,帝豪家族的车主是当下中国汽车市场中主流消费的那群人,也就是80后和90后,且车主年龄呈不断年轻化的趋势,由一年前的平均年龄31岁下降到了现在的27岁,他们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年轻、热情,追求个性和品质,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人生目标,也正是“向上”精神的发扬者和传递者。

“冠军之夜”现场,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先生上台发表感言时,他哽咽了,与贾乐亭的哽咽不同,林杰的哽咽是为200万销量这实实在在的数据而动荣,这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也许只有吉利人能真切体会到。

”冠军之夜“,帝豪车主狂欢中
活动结束,吉利集团的领导们与媒体、车友们一起观看了世界杯决赛,为心仪的球队欢呼、呐喊,激情燃爆青岛帆船中心。

帝豪家族发展的9年,也正是中国品牌汽车逐渐发展强大的正好时光,一路历程,从帝豪家族的成功,映射出“品质”才是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基石,用户的良好体验及口碑相传才能让一个品牌历久弥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