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无止境”2018巅峰盛会荣耀上演
2018-08-07 10:01:00 来源:搜狐汽车
(2018年8月6日,中国北京)今日,路虎“发现无止境”2018巅峰盛会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成功举办。往季“发现无止境”的众多亲历者再度聚首,不仅回顾了当年旅途中对自然及文化的探索,更分享了珍贵的精神收获,并一同见证了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的新启程。同时,“发现无止境 秋分之旅”也于今日正式启动全国招募,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参与其中,与路虎一同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之旅。

 
2018年,在路虎品牌迎来70周年之际,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以“发现中国24节气”为主题,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于春分时节开启了贯穿整年,探索自然、人文及智慧的新旅程,在传承路虎发现精神的同时,以“心至无疆”的品牌主张再度深入华夏大地,发现更多精彩。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路虎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探索发现的使命,70年中不断发展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成就了全球无数探险家们的梦想。今年路虎在中国市场提出‘心至无疆’品牌主张,致力让广大消费者与路虎传承始终的探索精神共鸣,所见愈高、所行弥远,心至则无疆。”

他还谈到:在品牌70周年之际,我们在中国市场提出了"心至无疆"的品牌主张,以路虎品牌传承70年的探索精神与更多中国消费者产生共鸣,激励人们所见愈高、所行弥远,心至则无疆!从遍布全球的探险与远征,到纵深中华的探享之旅,"发现无止境"是路虎品牌的探索精神与华夏大地的完美交融。我们希望以"发现无止境"为名,打造更具深度的旅行体验,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路虎品牌独有的魅力。

五季探享之旅,让"路虎·发现无止境"成为了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独树一帜的品牌活动,无论是自然风光、传统人文还是极限挑战,旅途中的点点滴滴最终都将变成心中难忘的回忆,成为每一位"发现无止境"参与者珍贵的精神收获。而这也正是"路虎·发现无止境"无可替代的魅力之一,感谢你们与"发现无止境"的一路相伴,每一段旅途也将因你们而化为传奇。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 代理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致欢迎辞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作为路虎全球远征在中国的延续,路虎‘发现无止境’用过去五季的传奇旅程带给参与者诸多美好与感动,并成为业界独树一帜的品牌活动。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将再度超越自我,以更具专业高度、体验深度及覆盖广度的探索旅程,开创路虎品牌体验营销的新纪元。”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 市场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致辞 
五季探索旅程,尽览华夏瑰丽

从1948年诞生至今,路虎始终秉承根植于血液中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以卓越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从容面对不同的驾驶环境,开启了无数次探索世界的远征。作为全球远征在华夏大地的延续,路虎“发现无止境”于2012年开启了传奇征程。从“中国最美24小时”到“中国最美前线”,从“未历之征”到“征越界限”,再到“征所不能”,这一路虎品牌标志性的体验活动已携手千余位参与者探索未知疆界,尽览华夏瑰丽。活动现场,五位“发现无止境”的参与者以当年旅途中的精彩往事,分享各自对于发现精神的诠释,以亲历者的感悟深度演绎了路虎“发现无止境”所带来的精神收获,展现出这场旅途独特的魅力所在。

五位"发现无止境"的参与者分享当年旅途中的精彩往事 

     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进化不止,发现家族征越无限

“心至无疆”是路虎70年探索之路的动力所在,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则是其行走无疆的实力保障。路虎始终坚持创新,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不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表现,并令其成为品牌闻名于世的标签。

在路虎“发现无止境”的五季征程中,以发现家族为代表的路虎车型正是凭借卓越的全地形表现,翻越了蜿蜒崎岖的川藏山路、穿越了艰辛的茶马古道,跨越了千百年前的丝绸之路,征越了一望无垠的库木塔格沙漠,携手参与者累计行走数万公里。不仅如此,七座宽适空间及多项人性化配置,路虎发现家族车型更以精妙的多功能性为每一次探索旅程增添更多实用性和舒适性。

 路虎发现神行路虎神行者2
无论是路虎发现还是路虎发现神行,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与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的完美搭配,今驾驶者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地形地貌,都能轻松从容应对。路虎发现车型上更是搭载了最新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除了普通驾驶模式之外,拥有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多项驾驶模式的选择,更是拥有可根据路况自适应路况进行调节的AUTO模式,让强悍的全地形驾驭更为智能。先进的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可以在越野驾驶中自动控制油门及制动,让越野驾驶变得更为轻而易举。

路虎发现家族:路虎发现与路虎发现神行 
作为本季发现无止境的明星车型,路虎发现家族将会以非同凡响的全地形实力,在24节气不同路况、不同气候、不同海拔环境下实力演绎“现代探险家”卓越风采。

“发现中国24节气”新征开启,路虎体验营销开创新纪元

新一季的路虎“发现无止境”以“发现中国24节气”为主题,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与众多自然、地理与人文的专家们一起,在充满探险精神的路虎发现家族车型的伴随下,和参与者共同探寻不同时节的物候特征及人文习俗,以更为专业高度开创路虎体验营销的新纪元。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先生致辞 
《中国国家地理》社长李栓科先生在现场表示:“基于探索发现的共同理念,我们与路虎携手打造自然科学与民俗文化探索的宏大旅程,在四季分明的广袤华夏大地,通过24节气探寻中国人独特的季节文化和生活习俗。”第六季“发现无止境” 不仅以24节气实现整年的贯穿,在不同的节气规划节气区域多条路线的设计,以及全国经销商网络的配合,实现了更具广度的人群覆盖。活动现场,2018路虎“发现无止境”发现中国24节气之旅正式开启了“秋分之旅”的招募活动,公众通过登录路虎官方网站、捷豹路虎天猫旗舰店或到访当地经销店报名,即有机会与路虎一同踏上发现的旅程,创造属于自己的节气故事。

领导与嘉宾共同点亮2018发现无止境秋分之旅路线图 
在随即到来的立秋节气中,第六季路虎“发现无止境 立秋北疆之旅”也已同步开启,参与者们将在新疆共同感知中国最早的盎然秋意,体验新疆地区在立秋时节独特的人文与民俗。新一季路虎“发现无止境”的征途已经开启,路虎品牌也将一如既往地激励更多消费者不断探索未知世界的美好,发现心中更好的自己,用发现精神与之共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