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华越野赛场挑衅,哈弗H9强势反击
2018-12-09 10:01:48 来源:

现在的我们,热衷于微信朋友圈的分享、微博热搜榜的八卦,我们到底有多久没有出去走走了?不要总是在刷别人的朋友圈时憧憬着巍峨的高山、浩瀚的大海、无垠的草地,没时间并不是借口,唯一的障碍是你的那颗安逸的心和懒惰的步伐。约上三五好友,开上在城市道路中憋坏了的越野车,让它带你去爬山过河……

 

 

走进越野的世界,感受真正的洒脱不羁、激情澎湃,而一辆好的越野车,无疑是感受这些的最好载体。说起越野,人们总会想到JEEP、丰田、路虎等这些越野车的代表,但是由于价格较高,大部分人对那些国外百万豪华越野车望而却步。而更适合大众选择的应该是既有超强的越野性能,又有大众比较好接受的亲民的价格,哈弗H9就是这样一款车。

 

 

近些年,哈弗品牌在中国自主品牌中已经达到首屈一指的地位,而哈弗H9 作为硬派越野的代表也受到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喜爱。受到的关注越多,承担的责任越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越野车对比测评瞄准了哈弗H9,那么,在众多的百万豪华越野车中哈弗H9到底能不能脱颖而出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这次我们来到了专业的越野场地,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们并没有选择车辆一对一的单独测试,而是强势上演了自主品牌哈弗H9与进口豪华越野车队兰德酷路泽、牧马人、大切诺基、丰田霸道、陆虎发现五款车型1V5的较量。

哈弗H9强势上演1V5,为自主品牌正名

参加第一项挑战的是哈弗H9-8AT与丰田普拉多。通过攀爬驼峰来考验车辆的动力性,特别是对低扭矩输出要求很高。在此次对比中,哈弗H9-8AT从驼峰一端稳稳地爬上驼峰顶端,紧接着缓缓驾驶下驼峰,整个动作连贯顺畅,不费丝毫力气。普拉多作为越野界的老大哥,对于驼峰这项挑战也是一气呵成,可以说,驼峰比拼中,哈弗H9与丰田普拉多势均力敌。

 

 

接下来是在27°侧坡与简易坡带交叉轴上的较量,这是一个考验车辆越野性的更专业的科目,参加挑战的是哈弗H9-8AT与牧马人。牧马人凭借超强的实力和良好的稳定性,顺利完成挑战。哈弗H9也稳稳地攻上了27°侧坡,更在带交叉轴的简易坡中如履平地,表现出在车身刚性和稳定性方面的不俗实力。

 

 

前两场的比拼三款车辆都轻松通过,为了提高难度,第三场比拼换成了挑战交叉轴与阶梯路上的脱困比拼,这项挑战对车辆的四驱系统和综合通过性是一项更为严峻的考验。在实际越野过程中,脱困是经常遇到的难题,本次比拼无疑也是现场最激烈的较量。应战双方是哈弗H9-8AT与大切诺基。挑战开始后,大切诺基显示出了临危不乱的气度,脱困过程虽然一波三折,但也算是从容通过,不失豪车风范。而哈弗H9搭载了双速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使车辆拥有更好的附着能力,脱困性能强大,当把该系统调到4L模式,发动机瞬间将扭矩放大2.48倍,在交叉轴的左右颠簸中,脱困毫不费力,顺利驶上阶梯路,越野脱困实力让人刮目相看。

 

 

对于接下来的比拼,大家已经不关注谁输谁赢了,在各项比拼中总结越野的经验才是这场精彩对抗所体现出来的更加重要的意义。经过了几小时激动人心的比拼,哈弗H9 的不俗表现不仅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实力,也向我们证明了中国自主品牌的硬派越野车已经丝毫不输给世界百万级豪华越野车品牌。

 

 

哈弗H9-8AT专业的越野能力首先来自于车身结构和装备,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设计,是硬派越野SUV的专业配备,承载、拖拽及抗扭能力强,在保证车身形态稳定的同时,提供良好的平稳性、舒适性,保证绝佳的驾驶安全性及越野性。另外,哈弗H9-8AT采用了专业SUV悬架设计,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能同时吸收运动横向力,确保轮胎与地面的贴合,减少轮距变化和轮胎磨损,有了以上这些,它在越野比拼中的优异表现也就不足为奇。

 

 

对于越野车来说,安全是第一要务,在安全方面,哈弗H9-8AT新增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功能、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功能、倒车侧向警告功能等6项高科技安全配置(功能),诠释堡垒般安全,将中国硬派越野SUV的安全标准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新哈弗H9上市以来,产品力得到全面提升,首先在动力上,哈弗H9-8AT分别推出了全新的2.0T汽油双流道高功率发动机与2.0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并搭载采埃孚8AT变速箱,动力输出同级最强。同时,哈弗H9-8AT搭载全新调校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对车辆动力驱动与底盘电子等六大电控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各系统间协调配合,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经过一番实地较量,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哈弗H9面对百万豪华越野车的组团"挑衅"毫不示弱,这确实是凭借哈弗H9自身过硬的实力以及它在越野能力、公路性能、空间舒适性以及科技感、豪华感方面的全面表现来决定的。除了以上这些,哈弗H9的售价也相当亲民,今年前10个月,哈弗H9销量达12570辆,累计同比增长23.15%,在中大型SUV市场销量放缓的背景下,显得很是亮眼,它的品质和耐用度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专业越野,哈弗H9都能兼顾到,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如此之高的性价比也是如今哈弗H9大热的根本原因。面对国外种类繁多的百万豪华越野车,哈弗H9强势反击,为中国自主越野品牌正名,也为中国品牌汽车对比合资品牌增添了十足的信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