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也拍中年情感危机
2017-01-02 19:2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旭明)近年来的多部喜剧电影都以中年已婚男性的情感危机为主题,电影《情圣》亦是如此。30日导演宋晓飞、董旭携主演肖央、代乐乐、克拉拉等人来汉,表示希望能从这个看似出轨的故事中,传递出关于感情的正能量。

从《泰囧》开始,《夏洛特烦恼》《港囧》等喜剧片都以中年已婚男性的情感危机为题,在《情圣》中,肖央饰演的男主角也在婚后的平淡生活中冒出了小心思,与闫妮饰演的上司、克拉拉饰演的年轻美女产生了情感纠葛。对撞题这件事,在片中饰演妻子的代乐乐说道:“这是当下社会现实的一部分,但我们希望能让观众从片中看到正能量,尽管有插曲,感情终归还是回到了正轨上来。希望大家看完这部影片,能对婚姻、爱情有更多的理解。”肖央则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表面上看是在妻子、上司、年轻美女三个女性间徘徊,内心其实很压抑。因此,很多桥段的表演也都更内敛,并未太夸张地呈现搞笑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