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更多产品供您选择,总有一款适合您
2017-01-07 01:51:00 来源:长江日报

12期24期36期48期60期

手续费

收取方式

分期类型

汽车分期分期收取3.15%6.30%9.40%12.75%16.35%

家装分期分期收取3.90%7.50%10.50%13.70%17.55%

车位分期分期收取3.65%7.20%10.80%14.60%18.75%

◆分期付款提前结清后可免收后续分期手续费。

手续费率一览表

汽车分期:您在任意汽车经销商购买9座内私家车,或已购车(三个月内)的均可申请,分期额度最高可达80万元。

家装分期:新购房或翻新房屋有装修、购置家具需求的客户申请农行分期付,额度最高可达80万元(服务30万元、商品50万元),减轻您房贷后的装修资金压力,助您更早搬新家。

车位分期:有购置车位需求的楼盘业主,只要您在所购车位的小区拥有商品房,农行为您提供单笔最高40万元;一个家庭最高60万元的车位分期金融服务。

优质客户“0”首付、免担保。

客户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年龄加分期年限不超过65周岁;信用记录良好;有固定居所、且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或稳定的经营场所;有合法、充足、稳定的收入或资产。

基本申请资料

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有效收入证明或有效资产证明

有效的交易合同或协议

其他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现金分期:持卡人可在信用卡取现额度内(仅限人民币)多次循环预借现金并分期偿还。每次申请最低2000元,最高5万元(含)。不指定消费用途,将您的信用卡额度变成现金来使用,真的是好方便、超实惠!

分期费率:月标准费率千分之七(活动促销期更可享折扣优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