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2 05:5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昨日,我市在武汉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2017年市安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部署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长万勇主持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坚决的担当深化安全认识,以更有力的措施抓好隐患排查,以更严格的履责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武汉平安。

我市会议部署,春节前要再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严格督促各类隐患限期整改到位。特别要加强火灾隐患排查,以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商场、歌舞厅、网吧、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一些企业和施工单位赶进度、抢工期的情况比较普遍,加上冬季雨雪天气增多,发生事故的几率较高,必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要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切实抓好施工现场管理,抓好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强化预测预警预报。做到责任意识不放松、隐患排查不放松、管理措施不放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