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地服工作者姜凯 用服务刷新旅客到汉第一印象
2017-01-19 04:4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鞠頔通讯员何苗吕作武)姜凯是南航湖北分公司国际中转室负责人,2001年7月进入南航工作,先后在基层任验票员、值机员、班组长等职务。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始终把旅客的体验放在首位。

2015年末,武汉首开至罗马的洲际航线。相比于国内航班,国际航班手续办理复杂、保障流程繁琐。此时,天河机场的国际过站厅刚刚启用,附近的T3航站楼还在进行大规模施工,不少刚下飞机的中转旅客在此通关、转乘时,都一头雾水。

姜凯认为,国际过站厅是外地旅客、外籍旅客来到武汉的第一印象,相当于武汉的门面,如果不能让旅客有良好的体验,他们对南航、天河机场甚至武汉的印象就会大打折扣。

为此,姜凯一方面与海关、边防、检疫等协作单位一起探讨如何保障旅客快速通关,寻求支持;另一方面,结合武汉国际过站厅的使用条件,安排专人引导旅客,让旅客顺利通过中转。

随着武汉国际航线不断增加,南航湖北分公司国际中转室从最初的5个人发展到现在的18人。姜凯始终认为,国际中转室增加的不应只有人数,还要不断增强自身业务知识和服务意识,并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中转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