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千余市民报名植树
2017-02-21 09:36:00 来源:长江日报

已有千余市民报名植树

本报讯(记者王亚欣通讯员赵静刘爱)为满足市民参与义务植树的热情,昨日,市绿化委员会、市园林和林业局公布第二批共10个义务植树点,并接受市民报名。

本次公布的这10个义务植树点既有中心城区的菱角湖公园、沙湖公园,也有春游热门地马鞍山森林公园,观鸟胜地府河湿地郊野公园等。具体点位为:府河郊野公园、菱角湖公园、汉阳区江城大道立交桥下方、武昌区沙湖公园B区入口、三环线生态带洪山区双建村段彩虹郡旁、蔡甸区嵩阳林场、江夏区“绿色都市风”义务植树点、黄陂区李家集驻程岗村龙王尖、马鞍山森林公园、武汉经济开发区长山路碧桂园段。

我市2017年义务植树从2月16日起接受市民报名,截至昨日16时,已有1122位市民通过绿色林林7网站PC端、手机端版及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今年的义务植树活动。

据了解,市民可继续通过登录绿色林林7官方网站(http://www.green007.cn/),或关注市绿委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绿色林林7”进行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