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 举行第二次主席会议
2017-02-21 09: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胡桂林阮鹏)昨日,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胡曙光主持会议,宣布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宣读了关于新一届市政协党组组成人员的文件。

胡曙光说,新一届市政协党组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将其融入思想、行动、工作实践中;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市政协机关建设,发挥带头作用,以全新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加快拼搏超越节奏,把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目标化为实际行动,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对市政协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曹裕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仁杰,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梁鸣、徐旭东、干小明,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出席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