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车”楚才搞培训 妄称交钱就给证
2017-02-24 06: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华侨城杯第33届楚才作文竞赛将于下月25日举行。日前,楚才竞赛委员会接到家长反映,一家名为“知音少年名家创意作文培训中心”公开承诺:交费参加培训班就能获得楚才参赛证。

根据家长拍照提供的该机构招生宣传单显示:交费参加其主办的“最后冲刺短训营”就能获得竞赛参赛证,其收费为500元到800元不等,还公然宣称“抢绝密信息”。同时,该名家长还提供了qq聊天记录截图:一位网名为“知音谢编”的人士在名为“知音少年xxx”的qq群里公然承诺:“请需要参赛证的家长在我且只有我这里登记孩子姓名、学校和家长电话,有需要者可私聊。”聊天记录中还附上了手机号码。

近年来,随着楚才的不断发展,社会上有不少教育培训机构动起了歪脑筋,目前有不少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打着楚才的名号,私自开展各类赛前培训班招生牟利。对此,楚才竞赛委员会提醒广大师生家长,该机构主办的任何经营行为均与楚才无关,请慎重选择。

对于这种利用楚才进行盈利的经营行为,楚才竞赛委员会再次严正申明:楚才是湖北省、武汉市著名商标。对于任何损害楚才名誉的行为,楚才竞赛委员会将会同工商管理部门、教育主管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追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