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大力士”项目 下月底前开工
2017-02-24 06:07:00 来源:长江日报

化工区兑现承诺

确保“大力士”项目

下月底前开工

本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王莉)22日晚,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报道《工业项目落户化工区等了三年难道还要再等半年》后,化工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迅速组织相关责任部门连夜调度,研究整改和提速方案。23日一上班,化工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赶往“大力士”项目拆迁工地,进行现场办公。

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实地踏勘后,并就落实22日晚签订的目标责任状再次当场加码。明确要求:一是加快谈话签约。将尚未拆迁的5户房屋责任到人,“一户一责任人”“一户一专班”入户谈话,尽快签约。二是加快拆迁行动,严格按承诺的时间落实进度。三是加快现场清理,围墙搭建与拆迁工作同步进行,确保企业3月底前进场开工。四是加快服务企业的节奏。相关领导和责任人23日下午登门拜访企业,协商环评、安评等开工必备手续办理事宜,为企业开工做好贴心服务。

据悉,从2月3日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曝光此事以来,化工区主要负责人先后调度了4次,拿出了行动方案,明确了责任人,分管领导抓落实,区规划土地局每周两次调度,落实责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