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少数党员干部 开会玩手机
2017-02-24 06: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陈力段晨晨)开会玩手机、交头接耳,不可再视为无关痛痒的小动作。昨日从洪山区纪委获悉,洪山区和平街日前召开的机关大会上,街道纪工委对这些扰乱会场纪律的行为进行了制止并在会后通报。

据了解,这次大会上,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发现少数干部有的在玩手机,有的交头接耳,现场及时制止后,会后向街道机关总支进行了通报,并由机关总支纪检委员对相关人员进行谈话提醒处理。这位负责人说,作风建设不仅仅是纪工委的职责,更是街机关总支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应有之义,“我们要求街机关总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对机关工作作风的监督督查,协助街党工委革除‘新衙门作风’问题”。

据悉,洪山区委、区纪委还召开了基层作风推进会,各街道迅速行动,和平街纪工委以街道机关总支工作为抓手,推行“五项措施”,督促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践运用。狮子山街纪工委积极实现巡查处置、定期通报、工作落实“三个常态化”,落细落小加强对机关干部日常教育管理,提高服务效能。梨园街纪工委组织2个作风巡查组,采取集中检查、重点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全街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