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因书结缘读书故事
2017-04-21 14:32:00 来源:长江日报

肖琳,武汉市青山区小学教师,荷蜻蜓读书会创办人,也是青山地区阅读推广人,2016年获“武汉市百姓学习之星”称号,著有散文集《行走的风景》。

梁云,武钢某厂中层干部,曾在《诗刊》等报刊杂志发表诗歌散文百余篇,被誉为红钢城的“青年钢铁诗人”。两位“文青”当年因书相爱,因书结缘,成为红钢城文坛一段佳话。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本周六下午2时30分,长江日报和市民之家联合主办的市民大讲堂第163期,梁云和肖琳双双登台,分享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爱书、读书、写书的故事。

长江日报与武汉市民之家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余坦坦罗斌卢锦锋)

[分享人生精彩]

[分享人生精彩]

推荐、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59222222

1.拨打讲堂热线电话13377853101;2.发送邮件至705715760@qq.com;3.新浪微博@长江日报;4.加市民大讲堂QQ群294410535;5.加市民大讲堂微信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