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小到中雨洗尘
2017-05-05 08:4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杨雪晴)今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全省大部分地区晴朗升温,武汉最高气温27℃。不过,明后两天,全省将再迎新一轮降水过程,以小到中雨为主,届时最高气温会下降5℃左右。

中央气象台称,昨日,我国北方十余个省份遭遇今年以来最强沙尘暴,有城市空气质量指数一度超过500。武汉市气象台专家表示,今日和明日白天,武汉以多云天气为主,有3级偏北风,北方污染物向南输送可能对武汉造成不利影响。监测显示,后天对流空气强,我市有小到中雨,有望缓解北方污染物南下带来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今日白天多云,气温15℃—27℃,偏北风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16℃—22℃,偏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转小到中雨,气温14℃—23℃,偏北风2—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