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专家学者成为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志愿者
2017-05-19 09:43: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欧阳春艳)昨日,我市公共文化设施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首批示范单位授牌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举行。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方城教授受聘成为该馆志愿者,并为观众们现场进行了题为《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开辟与湖北》的演讲。

今年3月,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聘请了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15名本科生成为该纪念馆的首批志愿者,邀请他们参与纪念馆的内部管理、展览讲解等工作。昨日,省委党校教授张秋实、海军工程大学人文社科系副主任龙心刚、湖北省收藏家协会文献专委会肖琴学、原武汉市文化局副局长龚泽生等四位党史文献及文博管理方面的专家学者同时受聘成为该馆志愿者。该馆负责人说:“大学生志愿者在我们纪念馆服务两个月来,受到了观众的较高评价;此次我们又聘请5位专家学者成为志愿者,他们将不定期到馆内提供志愿服务与指导,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志愿服务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