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的哥的姐健康“买单”
2017-05-19 09:43:00 来源:长江日报

TAXI

优质服务在行动

出租车

华昌的姐曾杰正在抽血化验

李永刚摄

华昌出租汽车公司是武汉市出租车行业最大的国有企业,公司始终将关爱驾驶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作为企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已连续多年坚持为一线驾驶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昨日清早7时许,华昌二分公司鄂AX0601驾驶员曾杰早早地来到武汉市中医院汉阳分院,她首先在静脉抽血处进行完第一个检测项目,随后,又来到B超室进行了肝、胆、肾等检查。

曾杰说,长年开出租车,经常一忙就忘记自己的身体,“可公司每年都记得我们,组织我们到医院进行体检,女驾驶员还会单独再组织一次有针对性的体检。”

待需要空腹的检测做完后,曾杰和其他驾驶员一起,拿着医院提供的早餐,到就餐区与同行们闲聊了起来。

5月15日至6月15日,华昌公司出资近50万元,为当期承包驾驶员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健康体检项目由公司结合出租车行业职业特点,选择包括了血、尿常规、肝、胆、肾功能,彩超等多项检查,公司不少出租车驾驶员说,“正是因为有公司为驾驶员们着想,才能让我们在跑车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

华昌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驾驶员健康体检,让每一位驾驶员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真正达到疾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切实保障出租车驾驶员的身心健康,让他们能以健康的体魄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为乘客服务之中,彰显企业“以人为本”的核心管理理念。

(文/龚越华徐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