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初夏的武汉很宜人
2017-05-23 14: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周初夏的武汉很宜人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杨雪晴)最近的武汉,迎来了季节交替的“典型天气”——冷暖气流不停地在上空交会,带来阵雨、北风,还有降温。气象台预计,今日雨水还会持续,北风增强,气温会跌到24℃。

武汉昨天的雨虽然下得不激烈,但我省局部地区却出现暴雨,最大降水量为恩施54.8毫米。预计我省今天雨水强度和范围将进一步升级扩大,夜间还将刮起4-5级偏北大风,阵风6-7级。不过好在此轮降水来势汹汹,但也来去匆匆,预计今晚全省降水将逐步减弱停歇,明天全省转为多云,风力也会逐渐减小至2-3级。武汉明后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转晴,气温也会逐步回升。

根据中国天气网一周天气趋势,这一周的武汉,晴多雨少,最高气温始终不会超越30℃。端午节小长假也会天气不错。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小雨转多云,19℃—24℃,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18℃—26℃,偏北风3到4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15℃—28℃,偏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