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事,办好了!
2017-05-28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网友“淡静65955061”:新河大桥上三环的匝道及下三环到新河大桥的匝道,从来没好过。曾经封路说是修过,可一走,还是那么破。

市城建委:该处匝道位于谌家矶地区,是外地车辆自武英高速往市内三环线的主要通道,重载车辆较多导致路面破损。该处匝道维修工程已被列入2017年市级城市道路路面维修养护工程建设内容,现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待完成后立即启动维修。

网友“给排水井盖销售”:三环线天兴洲大桥建设十一路上桥处,道路破损路难行。

市城建委:已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处破损,并组织相关单位完成维修方案,正在编制交通组织方案,待交管部门审批后,即可启动应急维修工作,预计6月初开工,开工后几天即可完成修复工作。

网友“攻城狮1212”:三环长丰桥往宜家方向及出口,簸箕大的坑,有一次差点把轮胎顶破,后面每次走到这里都小心翼翼,车速慢又堵。

市城建委: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该处主要有两个路段存在破损,即三环线额头湾立交和张毕湖路,其中三环线额头湾立交路面维修工作由建委负责,已启动维修;张毕湖路由硚口区负责维修,已督促该区尽快启动。

(记者韩玮通讯员齐肇一彭璟)

留言方式

1.长江网(http://whly.cjn.cn);

2.长江日报APP;3.长江日报官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