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12000个岗位
2017-05-31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27日大赛开幕式当天同步举办武汉大学生创新创业(汉口)基地招才岗位发布,硚口区政府和近300家硚口辖区企事业单位拿出12000多个岗位诚意招揽大学生人才。

本次武汉大学生创新创业(汉口)基地招才岗位发布,涵盖了现代商贸、工业服务、健康服务三大产业,除现场发布招聘岗位外,还为大学生创客提供了1000个创业工位。葛洲坝集团、同济医院、武汉地铁集团、仁爱医院、精英盛华信息有限公司等单位招才代表到现场接受高校学生咨询,宣传本单位揽才政策。

据武汉地铁集团招才代表魏奕介绍,为更好地对应城市轨道交通的招聘需求,本次地铁集团的招聘主要面向大专及以上学历,所需专业包含土地资源管理、土木工程、交通运输、铁道工程等19个专业。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校团委的郑加伟是本次大赛的学生领队之一。据他介绍,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大学一二年级的新生,虽然暂时还没有求职的压力和创业的紧迫感,但同学们非常愿意来参与这次活动,亲身感受硚口的创业氛围,为今后的学业与事业提前做好规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