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问题清单跟踪协调解决
2017-06-0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魏松)6月5日,我市召开“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工业经济座谈会有关精神,落实我市把6月作为“抓工业月”的要求,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1026名局级干部第一轮收集问题2852件,办结2267件,占79.5%,实现由被动解决企业个性问题,向主动破解共性问题转变,由治标向治本转变,取得阶段性成果。

最新工作部署要求,6月10日前,全市结对的局级领导干部要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一次,对前期工作成效跟踪回访,宣传企业开展技改投资优惠政策,了解掌握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反馈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踪协调解决。涉企市直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发挥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的职能作用,举一反三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汉军出席推进会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局级领导干部聚力实施攻坚克难新举措,突出阶段工作重点,做好贴身服务,为企业牵线搭桥,让企业充分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以服务企业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副市长徐洪兰参加并主持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