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块头”也有大作为
2017-06-15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佰钧成:5年内吸纳万名大学生实现企业营收翻番

14日,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肖骏告诉记者,武汉市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召开,描绘了武汉民营经济的发展蓝图,企业将加大投入,加速发展,5年内吸纳万名大学毕业生,实现企业营收翻番。

肖骏是2016年度武汉优秀民营企业家,他向记者透露,武汉民营经济的发展环境相比以前有了较大改善,新民营经济将让武汉民企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时期。

未来5年内,佰钧成希望借新民营经济东风,促企业腾飞,“公司计划按年均30%的人员规模增速,在2022年吸纳1万名本地高校毕业生。”

佰钧成作为知识密集型企业,建立了科技人才、创业人才孵化平台,通过人才孵化体系,让大学毕业生成长为社会急需的高新技术与技术管理人才,同时也鼓励员工内部创业,促其成为新民营经济的新“四军”,持续为武汉软件服务行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目前,佰钧成是华中地区最大的软件服务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通过11年的稳步发展,成功晋级我国软件研发服务领域的第一梯队。

(记者贺亮通讯员胡梦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