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生态保护全过程
2017-06-15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昨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关于生态环境问题督察处理有关通报精神,要求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警示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生态环境保护全过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通报精神,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力以赴,认真整改环保问题,要把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健全长效机制抓整改、压实主体责任抓整改,以整改为契机,用整改促工作,促进我市经济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同步提升。

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研究2019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办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根据总体安排,切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积极筹备本月在武汉召开的执委会成立大会、执委会武汉组织机构要基本组建到位、场馆建设要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市场开发要加快、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主题音乐要坚持定向征集与社会征集相结合等。

会议审议《武汉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送审稿)》,要求把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精神作为根本遵循,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规划建设管理的有关部署,做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相得益彰,要重在实施,做到工作化、项目化,并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主体。

会议通报1—5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业运行及投资、招商引资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城建重点工程考核情况,要求突出抓好“六月工业月”、上半年目标任务冲刺、工业项目招商和下半年工作准备等,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会议还审议了《武汉市积分入户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及有关方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