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音乐日免费欣赏三场音乐会
2017-06-1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潘茜通讯员出雪地)一年一度的夏至音乐日(武汉中法音乐节)又来啦!6月18日至24日,来自中法两国的7支乐队将聚集夏至音乐日,为武汉观众带来电子乐、摇滚、爵士等不同类型的3场音乐盛宴。

今年的夏至音乐日第一场音乐会将于6月18日在蔡甸区大集花博汇举行,第二场于6月23日在武商广场举行,压轴场于6月24日在汉口江滩举行。三场音乐会均为开放式,观众可免费欣赏。

本次夏至音乐日邀请了两支法国新兴乐团——色彩乐队(ColorsintheStreet)和小鸟乐队(LasAves)加盟。中方乐队方面,则邀请了以真人演奏电子乐而著称的JungleMicoProject乐队。

除此之外,乐队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音乐家劳恩·肯特和40名本地电吉他手一起组成的“霹雳吉他交响武汉”乐团。这个多人吉他项目,从去年10月开始构思,到征集选手、磨合、排练,历经近9个月时间,可以称得上是本次夏至音乐日中法音乐交流合作的典范。此次夏至音乐日,他们将带来两场原创吉他乐谱表演,其音乐囊括了前卫摇滚、后摇滚、环境音乐、重复音乐等音乐元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