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不走的工作小分队”
2017-06-1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胡文辉)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来到位于新洲区的武汉裕大华纺织有限公司,调研“到职工中去”活动开展情况。

4月起,市总工会把全体机关干部编成18个小分队,安排分9批进驻全市18家企业,开展“到职工中去”活动,与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同活动、同成长。进驻武汉裕大华纺织有限公司的是第3批小分队成员。除当好一名学徒工,体验工人们的辛劳外,他们还在企业开办职工流动课堂、建职工微信群、开展产业工人队伍调研等。

李述永要求小分队成员积极向工人师傅们学习,与职工拉近距离交朋友,营造尊重产业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创新形式,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主张,做好对工人阶级的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巩固党的群众基础;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主题深入调研,并形成成果;把职工流动课堂、职工微信群等好做法坚持下去,离开后也要保持联系,打造“不走的工作小分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