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导游做到全国第一
2017-06-17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新业态

本报讯(记者董晓勋通讯员李放军柳中)“随着互联网应用广泛及智能手机的普遍,人们对旅游行业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若仍按照传统思维做只有死路一条。”6月16日,入驻硚口区小微工业园区的一路乐旅游总经理吴炳蔚说,为颠覆旅游行业传统思维,给旅游者更便捷、更优、更好旅游服务,一路乐团队经过近4年打拼,开发出目的地手机智能导游旅游平台,截至目前,该平台已覆盖全球5200个景点,在智能导游行业名列全国第一,占全国该领域70%的市场,年流水交易量过7亿元。

“这两天我一直在关注武汉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使我对我们公司的发展前景更有信心。”吴炳蔚说,武汉提出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四新”新民营经济,并支持倡导民营经济到全国乃至全球去创造品牌,一路乐旅游现在所从事的也正是这个目标。

吴炳蔚说:“做智能手机导游,不只因为这一市场当时处于空白,更主要的是因为,发生旅游纠纷的大多是因为导游所致。”旅游对于个体来说,本来是一件愉快开心的事,可是因为导游随意变更路线、蛮横对待游客、强迫游客买东西等,使游客无法体验旅游带来的愉悦。

为此,吴炳蔚与其团队利用互联网应用广泛和智能手机、自助旅游客户的普遍,开发目的地智能手机导游平台。让旅游者到了目的地不需人工导游,只需点击他们的平台,不仅对景点一清二楚,而且对周边环境了如指掌,同时,还为游客讲解景区的历史、传说等。

一路乐旅游运作近4年来,已拥有全球2000万用户,与全国3600个景区有合作,其中,已与全国所有5A景区建立合作平台,与60%的4A景区开展合作。同时,与国外1600个景点签订合作协议。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国13个景区开设办事处。

“旅游无国界,一路乐旅游的未来就是带着旅游者(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走向全球。”吴炳蔚介绍,他们正在研发供外国人使用的手机智能导游平台,快速抢占国外市场,将一路乐品牌做成世界一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