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破损点已打围即将修补
2017-06-17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汪洋

网民:从宏图路海洋世界到塔子湖东路余家墩这几站路路况差,来回两端路面比山路还要差,每天坐车甩来甩去,总是磕到碰到撞到!为什么没人来修路!

【记者探访】

多个破损点已打围施工

16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骑共享单车从宏图路前往塔子湖东路,沿路车来车往,交通繁忙,不时有水泥罐车、渣土车等工程车辆从此路段通行。骑到塔子湖东路时,旁边有地铁工地正在施工,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驶过时颠簸摇晃,不时发出“哐当”声响。

在部分破损路面,记者看到破损处的坑凼已被打围,四周竖着蓝色施工挡板,前方还立着一块指示牌,提示:“前方道路施工,行人车辆注意安全。”记者数了数,长约3公里的塔子湖东路上,一共发现有5个破损点正打围施工。

记者观察还发现,塔子湖东路多处打着“补丁”,虽是晴天,但多处路段有积水。一位环卫工人介绍,这条路经常在修补,路况较差。

【部门回复】

临时性的修补一直未间断

网民是12日留言反映此问题的,16日江岸区城管委回复称,网民反映的破损路段较长,其包含了东西湖区断面路面破损及地铁施工断面。城管委施工断面是由塔子湖东路地铁施工尾端(梦湖香郡)开始至塔子湖尚湖熙园路段。

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该路段地面有一定的沉降,再加上道路两侧工地较多,不时有大型工程车辆碾压。另外,该路段排水设施也损坏了,遇到雨天时,路面容易积水,路基松软后遭大型车辆碾压,导致路面再次破损。

“目前地铁及城际铁路施工正在进行,还无法修复排水设施。对破损的路面,时常进行临时性的修补。待施工结束再进行彻底修复。”该负责人表示,网民留言反映期间,由于雨水天气无法有效施工,现阶段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已对该路段破损处进行打围处理,近日将通过混凝土浇灌的方式,修复该路段破损处。

16日,相关部门已在塔子湖东路道路中间竖起施工挡板,即将对破损处进行修补

记者刘斌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