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个考点设在轨道交通沿线
2017-06-19 09:1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晟通讯员曾斯产启斗)20日中考将开始,18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对外公布了地铁沿线考点信息和降低行车噪音的相关安排,全力确保中考期间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质量。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今年全市有43个中考考点设在轨道交通沿线,其中1号线沿线有18个。考试期间1号线列车运行限速由80公里/小时降低至65公里/小时,并在临近考点的区段设置线路限速。同时该线路将取消进站及发车鸣笛来减少噪音。英语听力期间,临近考点学校的1号线车站将关闭车站自动广播,由人工宣传引导乘客。

为保障中考期间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有序,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将联合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在轨道交通沿线考点临近车站增派民警和保卫人员,加强车站及列车的巡视力度。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建议看考场的考生,在预先熟悉考场同时要掌握赶考的行车路线、路程用时,合理规划好自己出门的时间。在站台候车时,一定看清列车运行方向,以免乘错耽误时间。

长江日报客户端

长江日报头条号

(2017中考考点与轨道交通车站信息,可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