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凉风会返场 中考天不错可能飘小雨
2017-06-19 09: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刘增一)武汉这两日少了烈日暴晒,多了凉风习习,天气不冷不热,很是舒适。气象台预计,受高空弱波动影响,周日依旧是多云的好天气,非常适合带着父母出去转转呢。下周二,雨水又将返场,所以想洗晒的也要抓紧周日无雨时节。

昨天白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我市最低气温19.3℃,最高气温30.2℃。周日气温也无大变动,最高30℃。气温近来起伏不大,总体来说较为平稳,最高气温均不超过30℃,平均相对湿度达70%左右,仅中午时候可能会感觉有些闷热。眼下,东湖荷花花开,美景美天,在下一场雨到来前,这个周末可好好安排赏荷吧。

目前天气趋势来看,下周二、三的中考天气还是不错的,虽然可能会飘点小雨,但是气温不会超过30℃,还是有利于中考的。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气温21℃-30℃,偏东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22℃-30℃,偏东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23℃-30℃,偏东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