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17-06-20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鲁艺兵孙伟胡子昂)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万名警察进社区”青年民警座谈会,10名青年民警代表参会,围绕青年民警如何在“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中发挥作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5月19日至6月17日,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李义龙先后走访了全局29个单位和部门,了解“万名警察进社区”工作推进情况。在他倡导下,我市警方开展“三打击两整治一提升”专项行动,与“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结合,力争创造一批“四无”社区——“无刑事案件社区、无诈骗警情社区、无毒品社区、无重点上访人员社区”。

李义龙要求民警们解决“四最”:要从群众“最怨、最恨、最急、最盼”的事情入手,紧盯群众投诉、城市留言板、新闻媒体曝光及110投诉和作风巡查反映的问题,形成收集、汇总、整理、转办、反馈、分析的一系列工作机制。全市公安干警要全力打造“万名警察进社区”升级版,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