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湖北分行营业部 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7-06-22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梅丹通讯员范信华王敏)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加强信用政策、知识宣传教育,营造诚实守信的的社会氛围,提升广大市民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农行湖北分行营业部采取多种形式,在辖内全面开展了“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行在所辖182个农行网点统一张贴、悬挂征信宣传海报、标语200余张,在LED屏和其他电子设备上不间断播放征信宣传口号、视频,发放征信宣传折页近万份,并在全市18个人流量大的农行网点设置了征信服务咨询点,向公众提供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咨询服务,全天共受理、解答相关咨询500余条。

为了增强征信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该行开展了征信知识进市场、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组织员工分别进入东西湖区舵落口市场、湖北大学、百步亭社区、黄陂区长岭街,开展了以“关爱信用记录、守信成就明天”为主旨的征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以知识讲座、发放折页、播放宣传视频、摆放易拉宝海报等方式宣传征信知识,另外还开展了征信知识现场问答抽奖、掌银使用等体验活动,同时准备了各种小礼品,增强与社会大众的互动,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吸引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