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室获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
2017-06-22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卫陈子游)日前,中国金融工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光荣属于劳动者——全国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来自全国金融系统基层一线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中国工商银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营业室被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中国工商银行全国系统内共有6个单位获奖。

工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以下简称开发区支行)是首家进驻开发区的银行,多年来,支行将“服务是银行唯一产品”的服务理念,从制度建设、经营发展、客户管理、员工工作等多维度落实到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态度,良好的服务环境和丰富的金融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客户的金融服务多样化需求。

支行营业室这支以女员工为骨干力量的高素质队伍,紧紧围绕金融中心工作,广泛开展“女员工素质提升”和“岗位建功”等活动,培养出一批女职工业务能手,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先后荣获“湖北精品银行营业网点”、“市民最信赖的理财网点”、“优质文明服务样板网点”、“工人先锋号”、总行文明单位及文明规范服务全国“千佳”、“百佳”和湖北“十佳”网点等荣誉称号,金色港湾支行荣获省分行建功立业示范岗。2013年,支行营业室作为全国银行业仅有的两家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代表之一,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行的2012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表彰会上作了经验交流。2014年,支行营业室又作为湖北分行唯一一家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赴京参加了中银协的颁奖大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