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会近期召开
2017-06-22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吕友明)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洪春带领市人大农村委、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代工委等部门负责人,赴蔡甸区实地查看群力村、张湾街“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

胡洪春一行参观了群力村、张湾街人大代表活动室,听取了蔡甸区、群力村、张湾街“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举行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据介绍,为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蔡甸区人大常委会近日召开主任办公会,明确了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实施步骤等;成立了1个领导小组、6个督导组,还划分了代表小组,将1名全国人大代表、18名省人大代表、32名市人大代表逐一分配到11个街乡的20个代表小组,对活动进行督导。

据悉,市人大常委会决定近期在蔡甸区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现场会,推进活动取得实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