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驾到”今晚开播
2017-06-23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23日晚8时,由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打造的法治直播栏目“律师驾到”将与网友见面。首期直播关注学生暑期常踩到的法律“雷区”,邀请名律师做客直播室为网友答疑。

在江湖中游泳意外溺亡、暑期培训班内意外受伤、大学生兼职遇陷阱。长江日报法治文化传播中心统计了网友们去年一年的法律求助,从中梳理出学生暑假期间最容易踩到的3种法律“雷区”。

一旦踩雷该么办?怎样获得赔偿?有哪些救济渠道?23日晚8时到8时30分,湖北万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静雯、湖北我们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胡锦鹏,将做客“律师驾到”栏目直播室,为网友答疑。

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律师驾到”:直播前,关注“长江公益律师团”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直播期间,关注长江日报APP、长江日报今日头条号、长江网,在直播评论区留言。

长江公益律师团

公益律师团

武汉市司法局、市律协

市法援基金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