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东风日产挑战合资品牌前三
2017-06-24 15:17:00 来源:长江日报

6月16日,东风日产全新劲客下线,并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10万-14万元。当日,正值东风日产成立十四周年,东风日产总经理埃尔顿·谷硕宣布:“未来5年,东风日产将挑战合资品牌前三的市场地位”。

为实现这一目标,东风日产计划未来5年共导入10款以上新产品,其中包括纯电动车;网点铺设实现全国城市100%的覆盖率;在服务质量上,到2022年实现全部专营店的新标准升级,并在核心大城市建设品牌体验中心。

同时,东风日产计划打造一流的竞争力体系和产品,达成行业品质前三;同时,将持续强化研发实力,反哺日产全球;东风日产将导入和推广日产智行科技,以实现“零碰撞、零排放、零距离”为目标,致力于汽车技术的智能化升级。此外,东风日产还将分阶段导入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致力成为自动驾驶的先行者。(张智)

2017奔驰C级挑战赛在汉举行

6月16日,2017梅赛德斯-奔驰C级挑战赛武汉站活动在汉阳造创意产业园举行。

2017款奔驰C级分为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两种车型,家族式的前脸在奔驰C级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整体感觉优雅流畅。新款奔驰C级最大的亮点是全系匹配了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与变速箱匹配的发动机依然为1.6T、2.0T低功率版和2.0T高功率版。全新的9AT变速箱表现没有让人感到失望,在舒适模式下,该变速箱尽可能地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000rpm以下的低转速区间用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涂静)

全新奇骏挑战城市SUV新高度

6月17日,东风日产SUV家族全境挑战赛在武汉开启,时尚都市SUV逍客,全能城市SUV奇骏,品质中级SUV楼兰悉数登场。

全新奇骏长宽高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相较老款车型,新款奇骏在长度上增加了32mm,宽度减少3mm,轴距不变。不过,新款奇骏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7座布局,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监测、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高配及顶配车型还额外增加了全景影像、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功能等。(涂静)

清联同创牵头制定电动尾门行业标准

6月17日,由深圳清联同创公司承办、新能源标准与知识产权联盟主办的车用电动尾门新能源标准与知识产权联盟团体标准立项新闻发布会在汉举行。

据悉,近年来,电动尾门产业发展迅速,是汽车电子行业的热门项目之一。但目前该领域尚没有一项规范化的行业标准,使这个行业更加的规范化。团体标准制定的周期长、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对参与制定企业的综合实力、技术水平,要求也很高。作为一家拥有十余年技术沉淀的企业,清联同创牵头制定团体标准,可进一步促进电动尾门行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李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