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拍武汉美景发朋友圈
2017-06-26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武汉的江景原来如此美丽吴雨洋摄

本报讯(记者张维纳)“拍武汉还有这种操作方式?”近日,在武汉上大学的吴雨洋把自己拍摄的一组“武汉风光”图分享在朋友圈后,不少同学朋友给他留言:“这才是打开武汉的正确方式”“你生活的城市真美,就像从电影里走出来的”。

吴雨洋来自云南昆明,今年19岁,去年考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后,从“春城”来到“江城”读书。来武汉只有一年的这位19岁男孩,把武汉拍出了最美的样子。

今年五月,他看到同学发在朋友圈的照片,便问这么美的地方是哪里。找了个周末,背着摄像机扛着三脚架,他就来到了汉口江滩。“第一次来江滩,吹着江风很舒服”,吴雨洋说,“拍长江是了解武汉这座城市的最快方式。”

拍摄的这组江滩图,花费了吴雨洋一下午时间,“我从下午3点拍到了晚上10点。”看着自己镜头里的武汉,连自己都诧异,武汉竟然这么美。“我来武汉时间不长,出门时也主要坐地铁,通过这次拍摄,我更直观地认识了这座城市。”

除了汉口江滩,吴雨洋还拍摄了市民之家。“有一次坐公交车路过,觉得那里的夜景很美,上个月就去拍摄了一组夜景图。”吴雨洋把这组照片陆续发到朋友圈后,武汉本地同学纷纷点赞,云南老友看到后,留言让他做好接待准备,打算来武汉看一看。吴雨洋说,未来,他还要更深入地了解武汉,拍出更多好照片。

汉口江滩夜景吴雨洋摄

吴雨洋近照本人提供

夜色中的武汉市民之家吴雨洋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