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夏天的味道越来越浓 未来三天气温平稳
2017-07-0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刘增一)湖北省气象局5日发布6月气候评价显示,上月全省平均气温24.5℃,较常年同期偏低0.6℃。平均降水量199毫米,分布不均,呈南多北少态势。市气象台预报称,未来三天武汉市气温依旧较为平稳,高温稳定在31℃~33℃,天气依旧以多云为主,偶尔会有阵雨发生,人体依然会感觉较为闷热,提醒市民注意防晒补水。

5日白天武汉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性降水。我市最低气温27.2℃,虽然阳光扫尽梅雨季里恹恹的心情,但武汉夏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未来三天,武汉仍多局部阵雨。

全省范围来看,湖北西部一带迎来一次降水过程,小到中雨于昨晚率先登陆鄂西北一带,继而向南扩散和加强,同时雨水送爽,预计明天西部最高气温仅28℃~30℃。而东部一带则没有持续性的明显降水过程发生,因此未来三天,武汉还是“晴好+局部雷阵雨+闷热”的盛夏标配。

具体预报:6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27℃~33℃,偏南风3级;6日晚上到7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27℃~32℃,偏南风3级;7日晚上到8日白天:多云转阵雨,26℃~31℃,偏南风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